close

人家說:「身體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身體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可見健康之重要。 

想要身體健康,必須把握幾個原則,多運動便是其一。 

為了身體健康,我有時間便會儘量運動。 

以前會跟教主、肥蠍他們打桌球,後來改成打籃球,但漸漸地我便退出籃壇了。 

原因無他,依肥蠍的噸位,用人肉卡車或人間兇器來形容都不為過,和他打籃球實在是太危險啦! 

我曾經跳起來搶一顆籃板,他也來搶,一個沒有拿捏好,我便被撞飛了出去,生平唯一一次的扭到腳,便是發生在這個時候。 

扭到腳還算小case,還曾有人被送進醫院過。 

我運動,而且我喝安佳脫脂奶粉不過是為了要健身,但我若再繼續打籃球的話,可能比不運動還要令人擔憂身體的安危,因此我便不再打籃球了。 

不打籃球之後,運動還是一定要的,我便改成健走。 

每天下班後,我就開始走,大約走個三四公里左右。 

每天走著走著,我發現我的大腿變得比較修長,屁股也比較緊實了。 

啊,運動真好。 

到現在我已健走了近兩年,如今還在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