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過年,三餐都吃大魚大肉,中場休息時再以零食飲料撐場,那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天天像養神豬這樣養著,發胖是免不了的。 

如果年假過完回到辦公室,發現只有自己發胖的話,一定會很想死。 

俗話說得好:「獨胖胖不如眾胖胖。」 

宅女小紅也說:「過年應該送什麼給別人呢,當然是送讓人家發胖的東西啊,不然過年後只有自己胖了不是很吃虧嗎?」 

所以就讓我們聽從小紅的號召,趁著送禮的時候,送些會發胖的禮盒讓大家一起發胖吧!此時不陷害別人,更待何時? 

然而市面上的禮盒百百款,到底哪一款才最能陷害別人? 

前一陣子新聞媒體曾將十大發胖年禮整理出來,依序是: 

干貝醬、臘肉、蛋捲、榛果巧克力、泡芙、方塊酥、香腸、奶油酥餅、豬肉鬆、牛軋糖。 

打完這十大發胖年禮,我才發現,前一陣子分別有人送了我蛋捲(還是胖的那一種,我是說此款蛋捲本身就比別的蛋捲胖)、榛果巧克力和方塊酥,踏碼的年都還沒到,就來相害,是嫌我還不夠胖嗎?還是我去年結仇太多,所以大家才如此陷害我不遺餘力? 

很好,大家修度A丟,我這就去買干貝醬禮盒,在家裡等我蛤,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