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每年的一到三月,是台灣的鬱金香花季,逾期不候,因此我趕緊覷了一天空,來到中社觀光花市瞧瞧鬱金香花海。

中社觀光花市雖然位在后里,不過搭火車的話,要在泰安站下車會比較近。

泰安車站到了,它的月台還真是高。

cs01.jpg  

從月台的樓梯往下走,足足要走五層樓,才能回到地球表面。

接下來還有得走,大約得再走個二十幾分鐘,才能到達目的地---中社觀光花市。

cs02.jpg  

一進入花海區,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風車和那一大片的鬱金香,非常地荷蘭也非常地美。

cs03.jpg

cs04.jpg

cs05.jpg cs07.jpg  

cs06.jpg  

有風車鬱金香當然還要有木鞋,三者都是構成荷蘭風不可或缺的元素。但這三雙我分別試穿過後,發現都太大了,小姐,麻煩幫我拿雙37號的可以嗎?

cs08.jpg  

在風車附近遇見許多小矮人,但遍尋不著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哪裡去了?又跑到森林裡去唱歌給小動物們聽了嗎?

cs09.jpg  

除了鬱金香,這裡還種了許多不同的花。

像是長得像風鈴的這種花。

cs10.jpg

以及長得像高麗菜的這種花。

cs11.jpg

還有水仙。

cs12.jpg  

波斯菊花海。

cs13.jpg

除了花之外,還做了許多造景。

像是...

這個好大的鳥籠。但令我不解的是,什麼鳥這麼大,要用到這麼大的鳥籠?

cs14.jpg

浪漫到不行的白色鋼琴。(現在演的這齣應該是「盲人琴師」是吧?)

cs15.jpg

南洋風的小涼亭。

cs16.jpg

頗具巧思的信箱。

cs17.jpg

加贈一張風吹得我像瘋子一樣的。

cs18.jpg  

幸福久久的小木屋。

cs19.jpg

歐風的小木屋。

cs20.jpg

從這裡還可以遠眺火炎山喔!

cs21.jpg cs22.jpg  

中社觀光花市看照片感覺頗大,實則沒有那麼大,不過很適合拍照,像我在這裡就謀殺了不少時間和相機的記憶體;因為花美造景美,還令我有種走在歐洲街頭的錯覺,如果不是廣播操著台語在呼叫工作人員阿霞的話,就會更像了,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嘗試用荷蘭語廣播,以免破壞遊客們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