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jpg  

說起新社花海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猶記得那天,難得的假期,許久未曾齊聚的五毒,居然排除萬難一同出遊,真是難得。

出遊的前一晚,見不得別人輕鬆去玩兒,自己卻得上班的大頭鬼,還一直唱衰我們說當天會下大雨,而且連氣象報告都這麼說,害我心裡好擔心,難道,我真的是被雨神所詛咒的人?

就在這時,教主來電,我心想:「害啊!不會是打電話來說要取消的吧?」

幸好教主只是打來確定時間而已。

當天早上,天氣果然陰陰的,不過幸好沒有下雨。

我們約莫十點抵達,一下車,很不爭氣地就想往攤販區移動,雖然理智不是我們的強項,但幸好緊要關頭它還是發揮了作用,提醒著我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可不是為了吃。

花海才是我們來這裡的真正目的。

s02.jpg

既然都來了,來個幾張人比花嬌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s03.jpg  

s04.jpg

s05.jpg

s06.jpg  

缺了涵涵的獨照,絕對不是因為她不嬌,而是不知為何沒她的獨照。

當然,照例也要有一些奇怪的照片。

s07.jpg  

自從看過前同事維維拍過這樣的照片之後,我們這些學人精就很愛擺這種pose,我已經很想把這種怪pose給戒掉了,但那兩隻還是很愛,儘管我千百個不願意,那兩隻還是硬逼我擺。 

還有這種裝俏皮的。

s08.jpg  

至於這張應該是「酒醉的探戈」。(沒喝醉應該也跳不下去吧?)

s09.jpg  

這張他倆想詮釋的是色員外調戲小丫環之類的戲碼,不過不像,演技還要再加強。

s10.jpg  

私以為,肥蠍的型真的很適合演員外,演技再多琢磨琢磨,終有問鼎金馬金鐘的一天。

加油,好嗎?(握拳)

結束外拍之後,終於到了買東西吃東西的時間了,可能大家都有餓到,一攤接著一攤買,一買不可收拾。

完全沒有在管中午已經訂了泰式料理的這件事了。

儘管已經吃了個半飽,但心折於泰式料理之美味的我們,仍是不願錯過品嚐泰式料理的機會。

於是便殺到彰化市的普吉島餐廳。

不顧五毒成員只有5人,不顧肚子已經半飽,眼大肚小的我們硬是點了6人套餐。

好菜上桌了。

有雲南大薄片。

s11.jpg  

辣炒牛肉。

s12.jpg  

雲醬高麗菜。

s13.jpg  

冬粉蝦煲。

s14.jpg  

月亮蝦餅。

s15.jpg  

椒麻雞。

s16.jpg  

清蒸檸檬魚。

s17.jpg  

酸辣海鮮湯。

s18.jpg  

西米露。

s19.jpg  

說真的,口味挺好的。

如果要我選出最愛的菜色的話呢?

除了我原本就非常喜愛的椒麻雞之外,最深得我心的要屬冬粉蝦褒了。

而甜點,你們別看它長成醬,似乎不起眼,告訴你們,它可是超級無敵好吃的柳!

朋友啊!

如果你有機會來彰化的話,千萬不要忘記來普吉島嚐一嚐美食喔!

(美鳳姐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