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看阿凡達,已經很久了。
可是我的玩伴們,個個都很忙,經常不是這個有事,就是那個有事,我不過想湊4個人去看個電影而已,都那麼難啊!
對於我這麼一心一意想看阿凡達這件事,哈蜜瓜姐接曾經問過我:「阿凡達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離題一下
如果你問我:「哈蜜瓜姐接是誰?」我會說:「是珮菁。」
如果你還要再問我:「為什麼珮菁是哈蜜瓜姐接?」我會說:「請恕我不敢回答,因為我還想保住我的項上人頭。」
※跳一下接回來
我正色的告訴她:「事已至此,阿凡達已不再是好看不好看的問題了,在世人幾乎都已經看過阿凡達,連達珉哥都看過兩次了的這個摸們,身為時代新女性的我們,能不看能不看嗎?」
沒看過阿凡達的我,可能一出門,就會被看穿,大家會在我的背後竊竊私語、指指點點的說:「ㄟ!你看她,一臉就是沒有看過阿凡達的樣子。」(就像電影中,男女主角配對完,隔天一眼就被看穿了,那樣的容易被看穿啊!)
這樣子,我還要怎麼在江湖上跟人家走跳呢?
所以,你說,我能不去看阿凡達嗎?
話說昨天,阿凡達之約,終於成行了。
我們看的是台中日新至尊廳的3D版,時間是早場10點。
可能是早場的關係,也可能是大家都看過了的關係,人很少
我們坐的位置在第8排,有點太前面了,坐後面一點會比較舒胡。
一開始,是預告,近年來,3D的電影越來越盛行,有部3D動畫的片子近期內會上映,那部片子講的是一個食物製造機失控了的故事,它製造出來的食物已經變成災難一直從天而降不停的在往下砸就快要毀滅地球了,最後一幕是漢堡砸到我的頭,我有被它嚇一跳。
預告好久,終於開始演了。
先來講一下它的3D效果 。
3D效果最好的,是它的字幕,所有的字好像都飄浮在半空中一樣。
3D效果第2好的,是它的植物,會有一種一伸手,就能摸到的錯覺。
3D效果第3好的,是潘朵拉星球上,經常會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從天上飄下來,你會覺得它們就在電影院裡飄。
至於在我的想像中,我想它可能會有的,東西往我的身上撞過來或丟過來或衝過來,我嚇了好大一跳,左躲右閃的情節,則只有一個,就是地球人對納美人丟瓦斯彈的那裡,害我有一些失望。
不過聽宅女小紅說,如果是看iMAX3D版本的,就會一直有被葉子掃到臉的感節,有時納美人還會淘氣的跑到觀眾席來醬,害我又好想去看iMAX3D版本的喔!
劇情我覺得很精彩,看到後來就好入戲的很氣地球人,看到好多納美人死掉的那裡,我的眼淚有不爭氣的流吃來~(背景音樂:范曉萱:「吼,眼壘衣~」)
而且我覺得潘朵拉星球好漂釀,納美人可以騎靈鳥好威風,我也好想要一隻。(不過我想我可能一下子就摔死了。)
前幾天,學生的作文這樣寫:「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當一個外星人。」我還又好氣又好笑的跟她說:「妳能不能寫一個能實現的願望呢?」
可是現在,我要跟她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想要說:「我希望長大以後(我還有辦法再長大嗎?別誤會,不是雙關語喔!),可以當一個納美人。」
不過納美人都好瘦喔,身材超好的,個個都是超級名模來的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排擠胖子啊啊啊?

PS:最後一幕阿凡達用力睜開雙眼,就全劇終了那裡,我覺得很神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