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清晨5 點,大頭鬼的手機準時開始鬼叫。

唉,我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給愛參加馬拉松及鐵人比賽的大頭鬼,就註定常常要在假日還睡不飽。

我歹命喔~

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陪大頭鬼去會場。

6點一到,選手們都準時出發了,我再騎著機車回旅館。

大頭鬼臨跑前,還殷殷的叮嚀我,7:30要回來跑7.5公里的。

我滿口說好,免得他繼續囉唆。

然後我就回旅館了。

回旅館之後,我就不想再出去了。

於是就翹掉了7.5公里的路跑。

等到8點多再去會場載大頭鬼。

一出旅館,夭壽喔!怎麼會這麼冷啊!

比5點多那時候還要冷。

接到大頭鬼後,他問我有沒有去跑,我說沒有,他就又開始唸我了,完全不負他身為碎碎唸國手的使命。

回旅館整理完後,就和大頭鬼的大學同學去吃千葉火鍋,吃完就回家了。

圖為大頭鬼跑完半馬後的英姿。(噁~不好意思,我先去吐一下。)

cy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