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7日星期日天氣晴。

凌晨3點,本來我的魂兒還不曉得在哪裡遊蕩,突然間,一聲好大聲的「小胖妹」的呼喚,把它給召了回來,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30秒後我才驚覺:「嘿吼~阿不是要去沖繩?」本來2:30就得起床的,但大頭鬼不自覺的把鬧鐘按掉了,所以兩人火速的盥洗完,就出發了。 

抵達機場時,已是6:30,領隊藍小姐及大部分的團員都到了,不過還是有少數團員還沒到,所以等了一下,都到齊後,酷酷的藍小姐扼要的說明完,就讓大家去掛行李並把我們給解散了。 

我們掛完行李便直奔機場貴賓室,原因之一是我餓了,原因之二是我的開心水族箱的魚也餓了,我吃飽後就上網餵魚,本來我要把牠們隱藏起來的,因為3天沒餵牠們就會翻肚死掉,但大頭鬼有打電話去旅行社問,說是飯店內可以上網,所以我們還帶了小筆電同行,真是出門還不忘記玩facebook啊!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是說我的年紀也有一把了,很久以前就不用唸書了柳~) 

時間咻的一下很快的就過去了,當我還愉悅的沉迷於按摩椅上時,大頭鬼又在叫魂呼喚我了,於是我們就去登機了。 

去沖繩坐的是小飛機,所以妹有電影可以看,不過因為太近了,吃完餐點,發個呆,也就到了。 

jp01.jpg   

jp02.jpg   

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日本的午餐時間,所以,我們又要去吃飯了,今天一直有一種一直在吃飯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第一餐是去台北飯店吃的,並不是我們又回台北了,是餐館的名字就叫「台北飯店」。 

jp03.jpg   

飽餐後的第一個行程是【波之上神宮】,導遊是個很認真的肖連郎,解說時一直強調他不會咬人要我們再靠近一點,但有些團員還是不願意那麼靠近,我想可能是對於他一直強調的他不咬人這點仍抱持質疑的態度的緣故。 

在波之上神宮這裡,除了導遊再三強調的說自己不會咬人,我還記得之外,其餘的他所解說的,我很不成才的全部忘光光了。 

jp04.jpg   

解說完,導遊放我們在這裡閒晃,我晃到繪馬掛前,看看沖繩人都許些什麼願來著。 

jp05.jpg   

幾乎都是金榜提名的願望,真是上進啊! 

接著來到隔壁的孔子廟。 

jp06.jpg   

然後要搭【銀河探險號‧半潛水艇】去看珊瑚。 

jp07.jpg   

隔著玻璃窗看珊瑚。 

jp08.jpg   

再來是原本行程裡妹有的,導遊是個好心人來著加送給我們的,福州公園一遊。 

 jp09.jpg    

據了解,福州公園總面積8500平方公尺,是福州市與那霸市締結姊妹市時建造的,園內可見福州市名勝有於山、烏山、屏山、白塔、烏塔等及探訪熱帶奇卉花草的植物栽種。 

福州公園裡的風景哇奔郎喜甘尬美賣,很適合拍照,阿嗯勾大頭鬼都不肯幫我拍,所以我的照片很少。 

jp10.jpg 

jp11.jpg    

裡面還有李白的雕像,從這張照片看來,應該是李白想邀阿逗啊喝一杯,但這個阿逗啊很顯然的相當的不賞臉啊! 

jp12.jpg   

跟李白告別後,要去的是國際通。 

jp13.jpg   

國際通是一條街,賣一些有的沒的,我最喜歡這些有的沒的了,逛得很開心。 

在街上看到的,風獅爺吃拉麵,真可愛! 

jp14.jpg   

接著又是吃飯的時間了,喔耶!今天晚餐吃的是珣彩自助餐,也就是江湖上人稱的把費啦!只不過是個規模比較小的把費,不過我覺得美拍甲。 

jp15.jpg   

飽餐完,就要坐車回旅館。 

坐了好久,終於到了。 

因為我們實在太擔心開心水族箱的魚會死光光,所以大頭鬼這時又問了導遊、領隊能不能上網的問題。(他白天已經問很多次了) 

領隊藍小姐見他一直問一直問,就問他:「你是有什麼緊急的事要用到網路嗎?」 

大頭鬼就回答她說:「要收公文。」 

真是佩服大頭鬼的急智,如果讓藍小姐知道我們這麼幼稚為了玩facebook而照三餐問人家能不能上網的話,我這張老臉要往哪兒放啊! 

導遊跟我們說,大廳那台電腦可以上網,所以我把自己的魚跟大頭鬼的魚都餵完之後才上去房間。 

我們的房間很大但是廁所很小,阿房間那麼大分一點空間給廁所是會怎樣嗎? 

jp16.jpg 

jp17.jpg 

jp18.jpg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旅館---海景飯店。 

jp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