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一大早清晨5點多,我們就起來了,假日還要早起,我還真是歹命。

盥洗完,就出發了;出發時,天還沒全亮。

騎機車騎了一會兒,也就到了。

tc21.jpg  

大頭鬼跑 10 公里的,他們先起跑。

我跑6公里的,比較晚起跑。

我們起跑時,有一個女生跑來跟我搭訕,她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跑,我說不是我以前跑過3 公里的,她又問我那這種長距離的我是不是第一次跑,我說不是我以前跑過10公里的,她就稱讚我很厲害(但我不好意思跟她說10公里的那一次一千多人中我跑倒數第3名~),她說她很擔心跑不完,我說跑不完就走回來就好了啊!她說一定要走回來嗎?我說對啊車子停在這裡不是嗎?她說對吼~

然後我們就開跑了,一開始她一直跑在我旁邊,後來可能因為我跑太快了她跟不上(撥瀏海~),就不見了,然後我就全程都用跑的,風一樣地回來了。

回來後終點處擠滿了人,都是要算成績的,我是做大事的人,不在意成績這種東西,就到處去找廁所,原本我想找歇們或全家之類的,想說比較乾淨,但是遍尋不著,後來只好屈就於流動廁所,幸好也沒很髒。

如廁完,就call大頭鬼,大頭鬼說要去終點拍照。

我們就去了。

tc22.jpg

tc23.jpg  

然後,我們就騎機車去找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海盜飯團。

找到了,就買了兩顆。

tc24.jpg  

海盜飯團很大顆,所以價錢也不便宜。

它的口味是鹹的,不像一般早餐店在賣的是偏甜的口味(可能是因為肉鬆甜甜的關係吧!),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普通的飯團。

買完飯團,就回旅館。

在旅館蘑菇到10點多,就騎機車去還;還機車的時候,老闆不知道是真壞還是假裝忘記,都不主動把本票還我,我跟他講了兩次,他才把本票還我,我一拿到,就趕快把本票撕碎,免得不見那就麻煩了。

然後我們就坐火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