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8日星期一。

7:30的morning call鈴鈴鈴的喚醒了我,起床盥洗完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房收拾行李。 

9:00出發前往參觀美軍空軍基地。 

我本來以為,可以入內參觀,有人招待、解說,還可以跟飛機們合照什麼的。 

但事情並不是像我所想的這樣,憨人(台語發音)總是想太多,美軍空軍基地豈是隨隨便便就能進去的,我們只是從一棟大樓眺望它而已。 

jp20.jpg   

是的,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美軍空軍基地來著,別說你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連我在現場看的時候也看不出所以然啊! 

從這棟大樓撤退時,樓下有間便利商店有在賣海葡萄。 

jp21.jpg   

我問導遊這趟旅程會不會吃到海葡萄,導遊說不會。 

什麼?不會! 

江湖都有在盛傳哪!說山苦瓜、三層肉與海葡萄是沖繩三寶來的,所以來沖繩一定要吃海葡萄的啊!來沖繩不吃海葡萄,還算來過沖澠嗎?(不過可惜,沒吃到山苦瓜~) 

一想到此,我就手刀衝去買了,買來晚上下酒吃。 

離開美軍空軍基地之後,我們要去的是東南植物樂園。 

這個東南植物樂園的老闆是個台灣人,據說二十幾年前台灣在流行僵屍片時,老闆曾叫工作人員扮成僵屍,躲在樹後面等小孩來了再跳出來嚇小孩,把小孩都嚇得哇哇叫。 

哇!這個一聽就是超好玩的啊!我也好想被僵屍嚇啊!可惜我沒能恭逢其盛,只能安安靜靜的逛逛園區。 

jp22.jpg 

jp24.jpg 

p23.jpg 

下起雨來了。 

jp25.jpg 

逛完園區,接著就是快樂的午餐時間了。 

這一餐吃的是湯豆腐料理。 

jp26.jpg   

看起來很尋常,不過吃起來卻很美味喔! 

吃飽了之後,來到鳳梨園。 

先坐鳳梨車遊園,遊園的同時還有國語的語音解說,很貼心。 

jp27.jpg 

jp28.jpg   

下車之後,有間賣店有在賣小鳳梨車。 

jp29.jpg   

然後會經過貝殼展示區,為啥鳳梨園裡會有貝殼展示區,我不太懂,於是加速通過。 

jp30.jpg   

走進鳳梨門後,就是令人樂開懷的試吃試喝時間啦! 

jp31.jpg   

jp32.jpg   

裡面所有的商品都可以試吃試喝,計有酒類、飲料、蛋糕、餅乾、黑糖、巧克力、糖果...等,不一而足,對於愛吃甜食的我來說,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啊!如果不是因為減肥是我一生的課題的話,我真想大開吃戒,吃他個痛快啊!

我在這裡買了鳳梨巧克力和鳳梨糖,要拿回去給同事們吃。 

吃飽喝足之後,再來要去海洋博公園。 

jp33.jpg   

海洋博公園以「陽光、鮮花、大海」為主題,是日本一九七五年第一次世界海洋博覽會會場所改建的大規模綜合性、具有亞熱帶特點的公園。阿嗯勾那天沒有陽光柳,是個濕答答的下雨天啊! 

jp34.jpg   

這個公園最著名的就是它擁有的『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堪稱是全亞洲最大的水族館。 

jp35.jpg    

喜歡海洋生物的人,這裡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我本人除了吃牠們之外,對牠們比較沒有其他方面的興趣,因此我又加速通過了。 

jp36.jpg 

至於下面這個,它是全世界最厚的60公分巨大壓克力隔離板,在這裡可以看到鯨鯊與鬼蝠魟悠游水中的姿態,我本人因為太不認真拍了,所以沒有拍到鯨鯊,不過鯨鯊是真的好大一隻(好像也不止一隻),請大家自己運用想像力把牠(們)加入相片中吧! 

jp37.jpg   

接下來要看海豚表演。 

jp38.jpg   

海豚表演是在室外,雨越下越大了,搞得大家都很狼狽。 

不過幸好沒有多久表演就結束了。 

散場後,看到好多日本高中女生都來這裡,不管是哪個學校的,裙子都很短。 

jp39.jpg   

然後,時間過得真快,又是晚餐時間了。 

這一餐吃的是BBQ烤肉自助餐 。

jp40.jpg   

在吃飯的時候,有個同團的阿姨跟導遊抱怨說,好像這幾天下來都吃得很隨便,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啊,每一餐我都覺得很好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不挑?(不過江湖上好像有在盛傳我有個外號就是叫做「北斗王不挑」來著~) 

阿這個BBQ烤肉自助餐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吃飽就要坐車回那霸的旅館了。 

回旅館還有一段路程,導遊又開始滔滔不絕一發不可收拾了,基本上,我是個乖孩子,我很想認真聽他講解,但我越認真聽,就越容易入睡,導遊真的是太厲害了,他不去當催眠師真的太可惜了啊! 

還沒睡飽,旅館就到了。 

這天住的就是這一間。 

jp41.jpg   

晚上長這樣。 

jp42.jpg   

因為在市區,所以房間比較小。 

jp43.jpg   

浴廁當然也還是很小。 

jp44.jpg   

晚上後來又去超市買啤酒、點心回來,也把白天買的海葡萄拿出來吃,吼!海葡萄每一顆裡面都是海水,超鹹的啦! 

吃完,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