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一大早,大頭鬼就自己一個人去參加鐵人三項了。 

cg24.jpgcg25.jpg

cg26.jpg   

據大頭鬼指出,主辦單位這次請來了水中爆破大隊(UDT)來負責水上救生工作,從照片看起來,每個隊員都很精壯,選手們游起來應該很安心不需擔心溺水吧。 

cg27.jpg 

我和小犬則留在旅館,我上網,小犬睡覺。 

九點多,小犬醒來,指示我去買牛奶給他喝。 

我也以前一天晚上買的雞蛋酥裹腹之後,兩人便無所事事了。 

我只好開卡通讓小犬看。 

看到十一點多,大頭鬼帶著主辦單位發的便當回來了。 

便當裡的排骨好大,比臉還大,而且很好吃。 

cg28.jpg 

但一個便當不夠我們一家三口吃,所以我又走路去距離旅館並不很遠的有名的味津排骨大王,外帶一個排骨便當。 

味津排骨大王所在的地點並不熱鬧,它就像是一般的民宅,隱身在小巷弄中,但生意卻很好,店內可說是座無虛席。 

cg29.jpg 

味津排骨大王的排骨飯,我很喜歡。 

它的排骨是炸的,沾了一層薄薄的地瓜粉去炸,好吃。 

配菜也都是我愛的菜,有高麗菜、酸菜、黃蘿蔔等,雖然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cg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