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跑水節會場之後,遊覽車載著我們來到了庄外花園。

庄外花園位於二水的偏僻鄉間,而且隱藏在一般的民宅中間,不仔細看的話不容易發現。

ga01.jpg  

但卻不知道爲什麼頗負盛名,許多電視節目都來拍過。

原本是工程設計師的老闆董輝評,將私人庭院闢為優雅的「庄外花園」,300坪的花園,設有生態池、石頭彩繪DIY教室等。

ga02.jpg  

我們一到,老闆先讓我們去小解,然後就開始上課。

第一節課,老闆上的是麵包是用什麼做的、小麥生長於哪裡之類的課程。

ga03.jpg  

我對課程不是很有興趣,只想趕快做麵包,但不等老闆講完又不能做麵包,只好乖乖地坐著發呆。

老闆一講就講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講完了,可以做麵包了,歐耶!

旁邊的烤盤上已經擺滿了麵糰,一人可分得三個。(所以來這裡DIY麵包,並不是從揉麵糰開始的。)

ga04.jpg  

桌上則放有各式內餡,有紅豆、芋頭、抹茶、綠豆、蕃薯、肉鬆......等,應有盡有。

ga05.jpg  

我選擇了紅豆、芋頭和抹茶這三種內餡,還很貪心地把內餡塞得很滿。

我做的造形則是笑臉、小豬和兔子。

ga06.jpg  

老闆幫達珉哥做了一個LV名牌包,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ga07.jpg  

大家都大功告成之後,老闆將麵包拿去烤,同時也與老闆娘雙劍合壁,煮起我們的午餐。

這時我們無事可做,便去花園聊天等放飯。

沒多久,飯菜煮好了,大家開始搶食。

ga08.jpg  

搶食完,還有好多菜,老闆提供塑膠袋讓大家打包,我包了好多花椰菜,打算回家嗑,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是的,這符合初老症的其中一條,我老了。唉。

吃飽飯,休息一下,老闆又開始上第二節課,聽得我昏昏欲睡,完全忘了他到底說了什麼了。

終於,第二節課也熬過來了,麵包也出爐了。

我做的小豬。

ga09.jpg  

牠的臉好歪,研判是長期側睡同一邊所導致。

別人做的刺蝟。

ga10.jpg  

據悉應是老闆娘加持過,否則怎麼可能做得這麼好。

達珉哥的LV包。

ga11.jpg  

有點掉漆,變成仿冒品了。

拿到麵包之後,終於要放我們走了,我們於是帶著戰利品高興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