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們一家3口去陶板屋用餐,途經這家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大頭鬼對它很感興趣,在人家的門口看菜單看了半天,直到被我催促才肯走。 

過了好幾天,他還是朝思暮想著它,於是就問我願不願意給大八一個機會? 

既然大頭鬼都誠心誠意地發問了,我便大發慈悲地說:「好吧!」(這麼好的老婆哪裡找?) 

只不過我還有但書。 

什麼但書? 

就是上回我們去陶板屋用餐,份量太多,我這個小鳥胃的人根本吃不完,但大頭鬼是個堅持上多少東西來就要吃多少東西完的傢伙,他不僅嚴以律己,更嚴以待人,一直逼我吃完,最後我的小鳥胃都被撐成鴕鳥胃了,還胃糟糟了一個星期。 

所以我說,要去吃可以,但不可以再逼我吃完。 

得到了大頭鬼的保證之後,我們便於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的中午,來到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用餐。 

外面長這樣。 

bi01.jpg   

入座之後,先上餅乾棒,若有人餓得發慌的話,可以讓你先墊墊胃,還蠻貼心的。 

餅乾棒脆脆的很好吃,不像坊間的大都硬得咬不動。 

bi02.jpg   

然後就開始點餐。 

我們點了499元的套餐。 

包括有:前菜、湯品、麵包、小盤、冷霜、主菜、甜點、飲料。(小盤和冷霜這兩樣的名字我不太確定,因為我的照片拍得有些糊,請大家海涵啊!不過這個反正也不重要嘛,不是嗎?) 

前菜我點的是鮮果優酪沙拉搭蟹肉凍,好吃。 

bi03.jpg   

大頭鬼點的則是和風生魚片,在法式餐廳吃生魚片?不得不說,這真是太有創意了啊! 

bi04.jpg   

湯品我點的是奶油南瓜蟹肉濃湯,又香又濃。 

bi05.jpg   

接著是麵包。 

綠色的那個我沒有用,不知道是什麼醬。 

bi06.jpg   

再來是小盤(吧?),我沒拍到,菜單上說小盤的菜會不定期更換。 

然後是冷霜(吧?),這天的冷霜是檸檬冰沙,超好吃。 

bi07.jpg   

緊接著是主菜,我點的是墨西哥雞腿排,還可以。 

bi08.jpg   

吃完主菜,就是甜點,甜點有點弱。 

bi09.jpg 

最後則以飲料來畫下句點,我點的是柳橙汁,是鮮榨的,還不錯喔! 

bi10.jpg   

如果有帶小朋友一起去的話,它會免費招待兒童餐喔,內容有荷包蛋和薯條,這次我們帶了兩隻去,就賺了兩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