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天氣晴。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了溪湖。

成員有教主、肥蠍、菁姐、我。

來溪湖主要是要來賽車,賽車前得先填飽肚皮,於是先來老樹糖屋吃飯。

go01.jpg  

老樹糖屋,顧名思義,當然是有老樹、也有糖屋。

老樹是百年的羅漢松和木蓮花。

糖屋則是木造日式歷史建築,曾是糖廠招待貴賓場所,現在改建成餐廳。

我點了椒麻雞套餐,飲料補差額換成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一上來,我們4個瞬間劉姥姥上身,目瞪口呆地發出哇的一聲驚嘆,心裡的os是我的媽啊這也太大杯了吧!

有圖有真相。(可惜忘記放比例尺)

go02.jpg  

椒麻雞也是份量十足。

go03.jpg  

教主點的是焗飯,份量一樣大得驚人。

你看看,那盤子簡直像是一艘船。

go04.jpg  

這種份量別說我吃不完,連大胃王如教主、肥蠍也都吃不完啊,所以我們決定行行好放自己一馬,是故都沒吃完,雷神請您大人有大量別打我們,我們已經盡力了,再吃下去要出人命的。

帶著快被撐破的肚皮,我們來到了賽車場。

go05.jpg  

太陽超大的。

有幾名年輕人騎著重機在場上馳騁。

我們找不到老闆。

肥蠍就去問那些年輕人,他們就說老闆在睡覺。

我們就去叫老闆起床。

老闆就叫我們先從桶子裡拿頭套出來,一人戴一個。

菁姐就說一定要戴嗎?

老闆說因為安全帽不能洗,為了衛生起見,所以要戴。

我戴頭套再戴安全帽的英姿。

go06.jpg  

裝備都戴好後,菁姐還在猶豫要不要玩,因為她會怕。

我們力勸她來玩,畢竟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人來邀她玩這個了,錯過這次,就得再等一輩子!

菁姐終於勉為其難地答應下場來玩。

然後我們就一輛接一輛地出發了。

教主很會開,超了我的車之後還耍帥地跟我揮揮手。

肥蠍原本應該可以奪得冠軍的,但他的肚子卡住方向盤,轉彎的時候輸教主太多了。

我在女生裡應該算不錯了吧!

菁姐的車子一直拋錨,據菁姐說是車子的關係,但我們懷疑是菁姐開得太慢,慢到它自己熄火了。

所以第一二三名分別是......

教主、肥蠍、我。

go07.jpg  

賽完車,我們就把安全帽拿回去放,要丟頭套的時候,不知道要丟哪裡,老闆就叫我們丟在剛剛拿頭套的那個桶子裡......

那我們戴頭套糾竟是為了什麼呢?

至今我仍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