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評審大人的青睞,我入選為Nike放肆跑熱血鞋測成員了。 

入選為Nike放肆跑熱血鞋測成員,有何好處捏? 

就是Nike會送你一雙最新跑鞋LUNARGLIDE+2,以及NIKE+ SportBand 一只,市價值6000元。(按讚~) 

而且你還會變成Nike的代言人。(聽起來很威吼?)(不過人家真的有這麼說嗎?) 

身為代言人,可是有任務的喔! 

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推薦一條路跑路線。 

所以我這就來了,我要推薦給大家的路線就是,「田尾公路花園」。 

今天傍晚,穿著嶄新的LUNARGLIDE+2跑鞋,我來到了田尾的公路花園。 

我把歐都賣停在怡心園前,簡單地做了一些暖身運動後,就起跑了。 

nike03.jpg

平日的公路花園,沒什麼人,適合盡情地奔馳。 

不過會有一些車子喔!要小心嘿! 

中途經過一家很有特色的花園餐廳,叫做綠海,綠海走的是地中海的風格,但不同於地中海的藍白,綠海的基本色調是紅白,然而不管是藍白還是紅白,都很漂釀。 

nike04.jpg

下次我想來這裡吃吃看,我一邊這樣想,一邊繼續向前跑。(背景音樂:包偉銘:「跑跑跑,向前跑。經過小巷和大道~」)(我居然會唱這首歌,我是老人~) 

跑到民生路時,就向左轉。 

繼續跑,就會看到一家民宿,叫做「花宿」。 

nike05.jpg

外地來的朋友們,可以住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時光,而不用急著趕回去。 

然後跑到公園路時,就再左轉一次。 

然後跑到民族路時,就再左轉一次。 

繼續跑,就回到了怡心園了。 

跑一圈下來,大約3.6公里,費時24分鐘。 

跑完,我就趕快騎著我的歐都賣趕回家去倒垃圾了。 

至於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如果不趕時間,則可以到處逛逛,看是要租個腳踏車兜兜風,還是到花店欣賞奇花異卉,又或者去各具特色的餐廳享用花草大餐,都是美賣的選擇。
提供給你們做個參考喔! 

ps.對了,這雙LUNARGLIDE+2跑鞋跑起來彈力很好,ㄉㄨㄞ夭夭夭的,好像腳跟那裡裝了彈簧似的,好好穿喔! 

引用來源:http://www.nikerunning.com.tw/rt10/line.asp?guid=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