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任務,是(1)一週內消耗1000卡路里、或(2)一週內慢跑累積距離10K,任選其一來完成。 

我挑戰的是:一週內慢跑累積距離10K,並於昨天完成。 

我身邊的一干弱女子朋友們(有些看體型似乎也並不怎麼弱啦!),都覺得我很厲害,那擔藍,也不看看我是誰,我可是穿著LunarGlide+2跑鞋的女孩中年婦女啊!(背景音樂:你不妨叫我~耐吉女郎ㄤ~)(又在偷學宅女小紅了~)(這樣自稱是耐吉女郎,不知道會不會辱沒了Nike?) 

離題了,言歸正傳。 

10月4日的傍晚,下班後。 

手戴NIKE+ SportBand 。(戴上之後,我心中的馬蓋先不停地在喊著:「帥呀!」) 

nike06.jpg

腳穿LUNARGLIDE+2 

nike07.jpg

嘴巴哼著:「我愛跑步,跑步愛我(),對我來說, 十公里算什麼~ 

然後,風一樣地出發(有嗎?)去執行任務了。 

我是在我家外面的小路跑的,這條小路長得拐瓜劣棗坑坑洞洞的,但是穿著LUNARGLIDE+2的我,沒有在怕,因為LUNARGLIDE+2把我的雙腳給包覆得緊緊的,讓我怎麼動都安心怎麼跑都不用擔心腳拐到。 

而且,Nike有說,穿上LUNARGLIDE+2之後,不用考慮你的姿勢,以及每一腳著地的方式,或是那些讓跑步變得複雜的技術要領,因為LUNARGLIDE+2每一步都為你考慮周全了。 

我很乖,Nike在說,我都有在聽。 

因此,我只管全速前進、放肆奔跑,遇到坑洞很瀟灑地就給他踩下去,於是我這才發現,踩坑洞簡直就是如履平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在神奇跑鞋的帶領下,第一天,我跑了3.73公里。 

第二天(10月5日),我跑了4.2公里。 

第三天(10月6日),我跑了3公里。 

很輕鬆地,就完成了本週的任務。 

nike08.jpg

連續3天這樣跑,一不小心就跑出興趣來了,便在Nike+設定了目標,這是一個為期12週的跑步計畫,有一雙這麼好跑的跑鞋,我的目標一定會順利達成的,說不定還會超出太多呢! 

nike09.jpg

引用來源:http://www.nikerunning.com.tw/rt10/post.asp?guid=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