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時,大頭鬼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好康消息。 

他說,運動鞋的龍頭品牌Nike正在舉辦鞋測活動,想要招募有志於路跑之士。 

兩人一組參加報名,入選者Nike要送他們一人一雙最新跑鞋LUNARGLIDE+2,以及NIKE+ SportBand 一只,市價值6000元。 

窩的馬呀!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啊!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柳! 

頓時我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恨不得能夠對著天空大喊:「Nike!你們要找的人就是我~我~我~我~」(不過我不敢喊,怕被人誤認為瘋子~) 

於是很認真地將所有資料備齊,寄出。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有一天傍晚,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02開頭的,我沒有台北的朋友,怎麼會有台北人打電話給我,我心想這一定是詐騙電話。 

接起來後,我冷冷地喂了一聲,等著聽他要怎麼騙我。 

沒想到,不是台灣國語,也不是大陸腔,是一個好聽的男聲,說他是 Nike公司,我們入選為鞋測人員了。(說它是天籟也不為過啊~) 

當場我的心花就怒放了,真的是好嗨喔(學女王的~)! 

然後,時間又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盼啊盼,盼啊盼的,鞋子終於寄來了。 

鞋子長這樣。 

nike01.jpg

藍白相間的外型,予人一種清涼舒爽的感覺。 

NIKE+ SportBand 長這樣。 

nike02.jpg

與埋在鞋中的晶片搭配使用,可以測量跑步的距離、消耗的卡路里...等,單獨使用可以作為手錶,非常之帥氣有型。(老天爺可能有聽見我想要買一只手錶的心聲,現在不用買了,哈哈!) 

這麼好康的活動,如果你也想參加的話,可以來這裡看喔! 

【本集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