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要開刀了,現在已經進入了倒數時刻,明早8點,家兄先進開刀房,打開看看,如果他的肝臟夠大,我就不用開,如果太小,我就得開。
不過,我不用開的機率應該很小,因為不論是台中榮總,還是高雄長庚,其電腦斷層都顯示,家兄的肝臟太小。
所以,明早8點,家兄先進開刀房,我在病房待命,大約 10點,就會知道要不要用到我。
開完刀之後,得在加護病房閉關2~5天,其間無法與外界聯絡,是以,若其後的幾天內都聯絡不上我,就代表我開刀去了。
出關後,還得在普通病房住上個3~7天,這時就可以講電話什麼的了。
據說在加護病房其間,行動會很不便,連刷牙都得由護士代勞,家兄對於護士要幫他刷牙,似乎覺得很彆扭,但據我推測,刷牙還不算太難堪的事,應該還會有更難堪的才對,家兄因為沒生過小孩,才會覺得彆扭,像我們這種生過小孩的,什麼都遇過了,給護士刷牙算什麼呢?
今天除了講一下開刀時間外,也沒有其他事可講,就來介紹一下美食街好了。
高雄長庚的美食街很大,價格也很便宜。 
g01.jpg   

g02.jpg

最近的餐都吃得很清淡。  

g03.jpg

也有賣飲料,每天我都要強強壓抑住想喝飲料的慾望,才能避免自己手刀衝去買。  

g04.jpg

還有seven和麥當勞。  

g05.jpg

我就是在這間麥當勞上網的。
好了,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開完刀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