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AV8D有妹有覺得這個題目跟哈利波特系列好像?把它寫成書的話,不曉得會不會跟哈利波特一樣暢銷? (我這樣又想太多了嗎?)(背景音樂:李玖哲:「是我想太多,你總這麼說~」)(離題了,言歸正傳~)
喜底~
我又被叫回醫院了(自由的日子好短啊)!
昨天早上家父來電,說是醫生再度召喚了我,我在想,醫生只要一個星期不召喚我,一定就會全身難受,有多難受?就好像謝博宇開會發言不說贅詞,那樣的難受;就好像朱先早上出門前不先**,那樣的難受(**是什麼意思,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不知者可私下來問我);就好像諸位一天不虧「如芬與小何」,那樣的難受啊啊啊~
只希望這次醫生不要又是在耍我。
不過,這次住院,我有一些緊詹,緊詹到有點想要下痢;所以我想,這次一定是玩真的了,因為這一定是我的身體的神秘的第六感在告訴我,真的要開刀了啊啊啊~
下午一到醫院報到,就先做麻醉評估,一直到剛才,其實我都還搞不太清楚是不是要做全身麻醉,我就問了家父,家父的回答著實讓我傻眼,他說:「醫生會讓妳聞一個東西,聞了之後妳就會睡著。」
我想,家父如果不是武俠小說看太多,就一定是綠林大盜來投胎來著的,他說的不就是江湖上盛傳已久的迷昏人的利器---「蒙汗藥」嗎?
據我的了解,麻醉藥應該是從點滴打進去的才對,而且還要依據患者的身材來調整劑量才行。
所以,應該不會真的是給我聞一個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