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生終於肯放我走了。
約莫下午一點,我背著大行李袋,走出醫院的大門,坐上計程車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電視劇中常演的,甫出獄的犯人,就差我沒有抬頭望著天,內心OS說:「這次出來,我一定要重新做人(台語)。」而已了~
不過,重點是,我重獲自由了。
啊~自由的感覺真好(雖然不知道這次的自由能夠維持幾天)~
醫院要再叫我進去,我是沒有怨言,我只希望醫院不要再耍我就好,叫我住進去又不給我開刀。
大頭鬼說我是放羊的小孩,三番兩次說要開刀卻又沒開,但我也是不得已的,我也是受害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