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被叫來醫院了,我發現,醫生很愛叫我來,不會是看上我的美色吧(我這樣有想太多嗎?)
叫來的原因,原本是說本週二三四的其中一天要開刀了,來了才知道,又還是不能開,因家母的肺有一些積水,要等肺積水處理好,才能開。
所以,我就成了醫院裡最健康又最無所事事的病人了(因為我的檢查都做完了)。
只好每天閒晃,但在閒晃之中,雖然從我的外表看不吃來,但其實我的心裡非常地牽掛著學校的事務,唉!我就是這麼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於是我便問醫生,能不能先讓我出院回去工作,等確定要開刀了,我再來,早上醫生說下午給我答案,下午醫生又說明天給我答案,遲遲不放我出院,醫生你再喜番我也不要這樣啊?
現在的我好煩,既不能出院,也不能開刀。
我多希望能趕快開一開,然後早日回復平靜的生活啊!
醫生你聽到了嗎?就請你給我痛快的一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