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昌咖啡烘焙館,以其美麗的建築外觀,近期在台灣闖出了一番名號。 

我們也因此慕名而來。 

這天不是假日,我們原本以為應該不至於會有太多人來,沒想到,和我們一樣慕名而來的人並不少,門前的停車場都快客滿了,幸好幸運地還有一個位置可停。 

停好車後,我們來到門口。 

在門口這裡,必須購票才能入場,一人150元,可抵消費。 

gc01.jpg   

我們的人馬還沒到齊,所以我就先到處逛逛並拍照。 

做成琴鍵的圍牆。 

gc02.jpg   

在大自然中解放的小天使。 

gc03.jpg   

還有這顆好大的咖啡豆,都成了我的鎂光燈捕捉的焦點。 

gc04.jpg   

但真正吸引我目光的,自然非這棟色彩鮮明的建築物莫屬,而這也正是進昌出名的主要原因。 

gc05.jpg   

gc06.jpg   

拍照拍了一會兒,我們的人馬終於到齊,可以進去喝咖啡囉!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工作人員把我們安排在二樓,但根據之前曾經來過的阿蒼哥與麗玲表示,一樓的環境比較有fu,但因為一樓的位置不夠,所以沒辦法,我們也只好接受這樣的安排。 

這是menu。 

gc07.jpg   

原本我想點咖啡,畢竟進昌就是以販賣咖啡豆起家的;但這裡有難得一見的櫻桃口味的冰淇淋,基於想嚐鮮的心理,於是我便點了櫻桃冰淇淋。 

gc08.jpg   

吃起來還蠻特別的。 

吃完,大家聊了一會兒的天之後,就下去樓下拍拍照。 

與明黃色的牆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gc09.jpg   

拍完照,還進去一樓裡面參觀,一樓除了讓客人用餐,還展示了許多咖啡用具,像下圖這台咖啡機,據說要價不斐。 

gc10.jpg   

當然這裡也有在賣咖啡豆,不過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就沒買,有喝咖啡的習慣的朋友,來到這裡,倒是可以買回家喝喝看喔! 

gc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