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這天我們要離開Pattaya,前往曼古了。 

離開前,幫住了3天的旅館留影作紀念。 

ti3301.jpg   

並自拍。 

1378556554-4170036994.jpg1378556562-3609337347.jpg     

往曼古的途中途經土產店,就被載去賣掉了,不知道有沒有賣到好價錢,不過又不是秤斤賣的,應該是公定價吧。 

ti3304.jpg   

然後就去珠寶展示中心。 

泰國的紅寶和藍寶都很有名,但我是不戴飾品的,所以沒有興趣。 

導遊說要看老公對老婆好不好,就看老公買不買寶石給老婆了。 

大頭鬼一直對我並不好,我也沒指望他會買給我,他沒叫我買給他就不錯了。 

但導遊應該有抽成,所以一直鼓吹大頭鬼買給我,但大頭鬼都不為所動,她只好倖倖然地走掉了。 

在珠寶展示中心逛啊逛逛啊逛,逛得有點無聊了,終於要整隊離開了。 

誰知還沒完,還要去樓下聽乳膠枕頭的介紹。 

聽完乳膠的介紹還沒完,還要再聽燕窩的介紹。 

聽完燕窩的介紹,終於真的要離開了。(會介紹當然是希望我們能買,但我們這團很不配合,買氣很低,害導遊都沒抽到成。) 

離開之後,前往的是毒蛇研究中心。 

外觀。 

ti3305.jpgti3306.jpg   

下車後,進去大廳觀賞泰國人玩蛇的表演。 

因為我很怕蛇,所以坐得很遠,而且完全沒有拍照的欲望。 

導遊說被玩的這些蛇毒牙都沒拔掉,唉唷我的媽呀,聽完我更怕了。 

等大家都就定位之後,表演者就從箱子內把蛇抓出來,這蛇不是別的,正是眼鏡蛇牠本人是也。 

表演者不停地挑釁眼鏡蛇,然後再千鈞一髮地逃開,看得我頭皮發麻。 

然後他還咬牠,沒錯,你沒看錯,是人咬蛇,表演者把蛇頭整個含在嘴裡。 

最後,表演者把眼鏡蛇拿在空中甩,拿在空中甩就算了,他還想把蛇丟上來,最後當然是沒丟啦,他只是想嚇唬我們而已,我被嚇得都快閃尿了啊! 

看完表演,就被帶到小房間開始賣藥,藥有很多種,我對其中一種叫做解毒丹的很有興趣,它是由眼鏡蛇的毒液做成的,聽導遊說吃這個會解黑色的宿便,我想解黑色的宿便,所以就買了。(不過我回家吃了以後,並沒有解黑便,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宿便呢還是怎樣? 

大頭鬼則一直在旁邊說妳怎麼敢吃?不怕吃了會毒發身亡嗎? 

但後來他看我吃了沒死,他也要求說他要吃,真是,怎麼有這種人呢?) 

離開毒蛇研究中心後,就去吃中餐了。 

這餐吃的是把費,現在跟團好像都吃把費比較多,我記得十幾年前出國時都是吃合菜。 

ti3307.jpg   

這餐是我們跟陸客首度短兵相接,前幾天都幸運地躲過了,因為聽說陸客掃菜的速度很快,動作慢一點的就沒東西吃啦! 

這會兒一看,果然厲害,飯都盛好多喔,而且還有人懶得多走幾趟,飯上面放菜,菜上面再放水果,水果上面再放蛋糕的,真是大開眼界了。(希望我這部落格沒有大陸朋友在收看,如果有的話,跟您說聲抱歉了,我只是把看到的寫出來而已。多有得罪,還請包涵。) 

來到這裡,還是得吃米粉湯(只要有把費,就有米粉湯),泰國的米粉湯真不是蓋的呀! 

吃飽後,就前往下一個行程皮件工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