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園逛罷,來到的是沒來別說你來過Pattaya的Pattaya Park Tower。 

1378554362-3996526425.jpg    

Pattaya Park Tower共有56層樓,我們要先到52樓的旋轉餐廳用餐,再到56樓去滑樓。 

搭電梯上樓的時候,領隊說這電梯只上不下,待會兒想回到地球表面的話只有3種方式,一是單人滑樓,二是雙人滑樓,三是搭八人座纜車。 

電梯很快(快到我都耳鳴了),咻地一下就到了52樓的旋轉餐廳。 

ti3202.jpg   

還沒享用美食呢,導遊就拿了生死狀讓我們簽,我和大頭鬼選了雙人滑樓的方式下樓;看著玻璃窗外的高度,我的心裡有些惴惴不安。  

不過既然來了,就沒有不玩的道理;既然要玩,那就在慷慨赴義之前吃飽一點吧,吃飽才好上路啊。 

想通之後,就大開吃戒去了。 

泰國人煮別的國家的美食(像是壽司、蛋糕等)雖然只是還好而已,但煮起自己國家的美食(像是米粉湯、酸辣海鮮湯等)那可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這裡的米粉湯和酸辣海鮮湯當然也是頗富水準,尤其是酸辣海鮮湯真是辣得太夠味了,領隊秉持著好康鬥相報的精神,到處跟團員們推薦,我在他還沒來推薦之前,就已經發現這個人間美味了,他推薦完,我則又多喝了兩碗。 

吃飽,導遊和領隊招呼大家來到電梯前,送了我們最後一程後,他們倆就準備要搭著電梯下樓了,我跟領隊說:「您老不是說這電梯只上不下?」他打了一個哈哈之後就下樓了,我們只好自己慷慨地去赴義。 

上了56樓,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歪果人正要單人滑樓,單人滑樓是用繩子扣起來而已,看起來頗恐怖。 

接著,便輪到同團的團員要雙人滑樓了。 

ti3203.jpg

 

ti3204.jpg      

雙人滑樓看起來沒單人滑樓那般恐怖,但還是讓人覺得驚驚。

 

我們要滑的時候正好沒什麼人,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要出發的時候很怕,但出發之後就還好,因為速度其實很慢。

 

在滑樓時拍的照片。

 

ti3205.jpg 

看起來還蠻清晰的,可見速度不快。 

 

大家都滑完了,便往按摩院出發,要去做自費的按摩。

 

車行不到10分鐘,同團的一位先生便因腹痛急著要找廁所,本來導遊請他忍到按摩院再上,但後來實在忍不住了,便借了路邊的飯店的廁所來上。

 

依我和大頭鬼的猜想,這位先生應該是中午喝了辣死人不償命的酸辣海鮮湯所致,因為自喝了酸辣海鮮湯後,我也是每天都有下痢的症狀,一直到回台灣都還在下痢。

 

所以奉勸親愛的朋友棉,到泰國喝酸辣海鮮湯愛姿以喔,胃腸不好括約肌又不夠力的朋友棉,千萬別喝太多,否則下痢事小,萬一忍不住拉在褲子上,那可就糗大了呢!提供給您做個參考喔!

 

那位先生拉完後,我們繼續往按摩院出發。

 

一下子便到了。

 

我和大頭鬼選的是藥草按摩,所謂的藥草按摩就是將藥草裝在布包裡,像蓋印章一樣不停地蓋在身體上安捏,不痛不癢地,一點都沒有被按摩該有的舒暢感,讓我們很後悔沒有選便宜又舒服的泰國古式按摩。

 

按摩完,當天的行程便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