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因為大頭鬼4月10日要參加於西湖度假村舉辦的,據說難度非常高的鐵人三項。

所以這天我們中午睡了一下之後,就開車來到了三義的西湖度假村。

來了就進去裡面報到。

報到完我們就在裡面逛一逛。

與湯姆合照。(我小時候很愛看湯姆歷險記。)

sh01.jpg  

與米飛兔以及小豬合照。

sh02.jpg  

我這張照片的肚子大到一個不像話,如果去賽跑,兩人跑得一樣快時,我應該會因為這顆肚子而先馳得點吧!

還去敲鐘。

sh03.jpg  

敲完鐘就走去湖邊。

在路邊看到了杜鵑花。

sh04.jpg  

這時節,杜鵑花都開好了。

但桐花都還沒開好,完全沒看到她們的蹤影。

走到湖邊又走回來,就去旅館。

這次住的是101休閒旅館,還不錯,房間長得很典雅,但對我們這種節儉持家的人來說有點貴。

sh05.jpg  

才進房間沒多久,大頭鬼的手機就響了。

是我婆婆打的,說是我公公血糖太低,因而神智不清胡言亂語,被緊急送去住院了。

因為我婆婆要看顧我家小犬及小叔的女兒,所以叫大頭鬼回南部去醫院顧我公公。

此時已是5點多,回南部有點太趕了,所以大頭鬼就說不然隔天早上再回去。

然後我們就去辦退房,聽我們說明原委後,旅館人員人很好,願意算我們QK的價錢就好。

退房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本來要去吃金榜餐廳,但是金榜餐廳沒位子了,於是就去吃隔壁也是很有名的賴新魁麵館。

sh06.jpg  

賴新魁麵館也是門庭若市,得和別人併桌。

牆上釘著大大的菜單。

sh07.jpg  

我眼殘,沒看到主食有大小碗之分,也沒看到還有加滷蛋及肉片之分,就點了一碗乾麵,大頭鬼也是。

結果麵一端上來,是個豪華版的什麼都加的大碗乾麵,而且很大,我們都傻眼了。

sh08.jpg  

除了麵,我們還叫了湯豬頭皮小腸泡菜等。

大頭鬼就一直鬼叫說:「妳慘了,妳會吃不完~」

佛爭一柱香人爭一口氣,我怎麼能讓大頭鬼看不起,於是拼了命地把它吃完。

反而是大頭鬼吃不完,他說太油了他吃不慣。

麵上面澆了滿滿的油蔥酥,雖然很香,但也很油,我吃豪華版的什麼都加的大碗乾麵,我還吃光光,我想我會肥死。

所以有在注重身材的人,千萬要跟工作人員說你要小碗的什麼都不加,沒說的話,就會像我們一樣,上來的是大碗的什麼都加,噫,要記得喔!怕胖協會提醒您~

吃完,在門口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果然是家名店來著。

然後我們就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