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30日星期三。

這天的行程一樣是在早上7點半展開;一樣是用完餐後,9點發車;不一樣的是,這天沒有景點了,我們要直奔機場,回臺灣啦! 

早晨的那霸市,要跟妳說聲:「再~見~啦~」 

jp61.jpg   

上車後,沒一會兒,就到機場了,在短短的車程當中,導遊又賣了不少東西,我們的導遊很會賣東西,我想稱他為沖繩利菁都不為過,這幾天,導遊不停地在賣東西,計有面霜、鈦手鍊、電器用品、海產、糖果、餅乾、干貝糖...等,幸好我把持得住,只買了兩包干貝糖,算是在這一場買賣攻防戰中,少數能守住荷包的了。 

機場內有電腦,大頭鬼和我,當時一定被臉書給下了蠱了,竟然花錢在玩臉書。(不像現在,免錢的叫我玩,我都還懶得玩~) 

jp62.jpg   

通關後,進入候機室。 

jp63.jpg   

沖繩的國際線候機室很小,商店也不大。 

jp64.jpg   

裡面有在賣風獅爺坐在香蕉和山苦瓜上面的擺飾,很可愛。 

jp65.jpg 

jp66.jpg   

候機室的另一邊還貼心地提醒遊客,不能穿戴仿冒品,那是犯罪行為來著。 

不想吃異國口味免錢飯的朋友們,千萬要注意蛤~ 

jp67.jpg   

我們在候機室等了很久,幸好導遊不能進來,否則這會兒估計連房子都能賣掉好幾棟。 

然後終於登機了。

在飛機上,看到了有參加超級偶像比賽的美麗空姐陳姿瑩。 

jp68.jpg   

4天3夜的沖繩之旅,就在與陳姿瑩的合照之後,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