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天剛亮,全屋子的鐵人們都憑藉著其鋼鐵般的意志力起床了,在旅社裡乒乒乓乓地活動著,逼得我也不得不早起,儘管我百般地不願意。

 

吃過早餐,與大頭鬼把他的愛車牽到指定的會場放好,就來到了游泳的場地,朝霧碼頭。

 

沒有錯,第一個項目就是游泳。

 

下水前,當然得先做暖身運動。

 

由辣妹們在台上帶領。

 

z13.jpg  

 

鐵人們在台下也跟著做。

 

z14.jpg  

 

鐵人們不愧是鐵錚錚的漢子,除了有鋼鐵般的意志力之外,你看看他們的身體,哇~是六塊雞耶!不好意思我打錯,哇~是六塊肌耶!(不過好像只有第一排左邊那兩個有,其他的鐵人們,你們的六塊肌要不要這麼團結啊?)

 

跳完,主辦單位講解規則,講解規則的這位仁兄,不是出門前有喝酒,就是他本身是老大來著,講解的口氣有些強硬,不時會威脅一下鐵人,完全沒有在怕會不會被抗布袋的。

 

老大的話有些多,講解了很久,終於要下水了。

 

因為鐵人太多了,必須分批下水,免得太擠。

 

頭戴粉紅泳帽的大頭鬼屬第4梯次。

 

輪到他們了。

 

z15.jpg  

 

粉紅兵團出發了。

 

z16.jpg  

 

游泳項目總共得游兩圈,為了幫大頭鬼拍照,我頂著赤熱的驕陽,冒著被曬黑的風險,毅然決然地在岸邊守候著,儘管溫暖的床不停地在呼喚我,我仍然不為所動,堅持著要為大頭鬼拍照。

 

我好賢慧說。

 

大頭鬼第一圈游了好久,才終於上岸又去游第二圈了。

 

z17.jpg  

 

大頭鬼第二圈游更久,第5、6、7梯次的都走了好多人了,我還沒看到他。

 

一度我懷疑可能我眼花,沒看到大頭鬼其實已經上岸跑走了。

 

加上這時溫暖的床又來呼喚我。

 

我搖了搖頭,堅定了一下自己的信念,在心裡面對溫暖的床說。

 

溫暖的床你不要再這樣,我是不會屈服的,你死了這條心吧!

 

啊!這麼有情有義的我,連我自己都感動了。

 

就在人群已經快要走光的同時,大頭鬼終於游完了。

 

 z18.jpg  

 

看著他跑遠的背影,我鬆了一口氣。

 

z19.jpg  

 

我終於可以回應溫暖的床的呼喚了。

 

溫暖的床,你等我,我這就來了。

 

大頭鬼接下來的行程是先騎腳踏車再跑步。

 

我的行程則是先吃點零食再睡回籠覺。

 

睡得正熟時,大頭鬼打電話給我說妳再50分鐘再去終點等我。

 

不知道是大頭鬼表達有問題,還是我的聽力有問題,或者我倆根本不適合在一起,我聽成妳在50分去終點等我。

 

所以我11點50分就去終點等他了。

 

但是我晒了30分鐘的大太陽他才出現。

 

z20.jpg  

 

而且大頭鬼因為太慢超過規定時間了。

 

但能完成他還是很樂。

 

中午我們吃完簡餐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