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鬼,一直妄想著能夠晉身鐵人之行列,這會兒,終於教他給逮著機會了。 

第17屆統一盃鐵人三項競賽於7月5日、6日在日月潭舉行,想當鐵人的大頭鬼,早早就報了名了。 

z1.jpg   

大頭鬼參加的是7月6日的賽程,所以我們7月5日吃完午飯後才開車上日月潭。 

下午兩點多我們抵達日月潭後,立刻就陷入了塞車的困境,哇!人跟車都好多呀!沒想到,和大頭鬼一樣矢志要當鐵人的有為青年、壯年、中年、以及老年還真不少。 

好不容易,將車子開到旅社了,卻得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因為參加5日賽程的鐵人們較晚退房,房間還在整理,所以我們還不能進房。 

大頭鬼趁著這個時間去組裝腳踏車,我只好百無聊賴的在大廳顧行李。 

等了許久,大頭鬼都還沒組裝好,房間也還沒整理好,但我的耐心卻快要用盡了。 

終於,大頭鬼組裝好了,我趕快叫他來顧行李,我要出去逛一逛,因為我感覺我心中的火山快要爆發了。 

好不容易可以出來透透氣,看一看,誰知才不過一分鐘,一通電話就已打來,大頭鬼說房間已整理好,可以進去了。 

匆匆將行李放下,我們要去搭4點的船遊湖去。 

來到水社碼頭時,原本豔陽高照的天空,此時已籠罩上一片陰霾。 

z2.jpg   

找到我們的船後,趕緊上船。 

不一會兒,豆大的雨滴就噼哩啪啦地落下了。 

z3.jpg   

第一站來到拉魯島,但船太多,我們無法靠岸,船長說要不先到玄光寺好了。 

z4.jpg   

上玄光寺得爬階梯,可惜我們沒帶傘,所以沒上去,只在下面買了茶葉蛋吃吃而已。 

z5.jpg   

z6.jpg   

z7.jpg   

第二站來到船屋,船屋可供住宿,住宿的遊客可在上面烤肉、釣魚。 

z8.jpg   

船屋也賣小吃。

 z9.jpg   

離開船屋,我們又來到拉魯島,依然是船滿為患的狀況,船長說不然乾脆別上拉魯島,咱們遊湖遊大圈一點可好?本人身為好鬥陣俱樂部的會員之一,這種時候豈能說不,同船的人也都沒有異議,想必大家都參加了這個俱樂部了。 

z10.jpg   

雨漸漸地停了,船外的風景也越發清晰了起來,湖光山色映襯著雷恩塔,真的好美呀! 

z11.jpg   

船長一邊駛船,一邊解說日月潭的風土人文,別看他這樣(這樣是怎樣?),他解說起來我覺得講得很好,頭頭是道。 

z12.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咻的就過去了,也該是和船長說掰掰的時候了,下了船,我們先回旅社盥洗,然後再去鐵人之夜的會場享用晚餐。 

晚餐是以buffet的型式提供的,鐵人去吃不用錢,但眷屬要繳300元,我們到的時候已是人山人海了,餐盤上的食物剩好少,工作人員補充食物的手腳好慢,到最後一直煮泡麵給我們吃,花300元來吃泡麵,主辦單位你怎麼能夠這樣子對我你怎麼能夠?真教人不甘心哪!我的X話都快要飆出來了。(大家別想歪呀!我是說「氣話」。) 

吃完乏善可陳的晚餐,兩人回到房間,在冗長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的催眠之下,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