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十六湖國家公園後,我們先去用餐。

然後去了 一家賣場。

SAM_9456.JPG

SAM_9457.JPG

我買了這些東西。

綜合維他命,夏天熱到快往生時,用冰水沖泡,並將冰塊加好加滿,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滋味,可以冰鎮一下快要熱死的身體。

SAM_9460.JPG

檸檬威化餅,還是萊姆,我檸檬萊姆一直以來都傻傻分不清楚,這個還不錯,具一定水準。

SAM_9459.JPG

至於下圖這個,酒釀櫻桃巧克力,網路上好多人都大推,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地雷,原因無他我覺得太甜了啊啊啊,這是一款打死賣糖的甜到頭皮發麻的巧克力;如果你在人生的旅途中,與我一樣有幸遇到此款巧克力的話,本人在此溫馨提醒,不擅吃甜的人請斟酌服用,服用過量可能引發身體不適。

SAM_9458.JPG

離開賣場之後,我們坐了很久的車,於傍晚時分來到被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盛讚為擁有世界上最美日落的札達爾。

他老人家是這麼說的:「Zadar has the most beautiful sunset in the world .

因為講了這句名言,於是乎,希區考克就成了札達爾的最佳代言人了,街道上還矗立著他老人家的肖像。

SAM_9470.JPG

雖然已是傍晚時分,但天氣還是炙熱無比,感覺人都快被烤焦了;天氣那麼熱,但導遊阿華還是賣力地解說著(讓我們為她的敬業掌聲鼓勵鼓勵),我已熱到靈魂出竅,所以阿華在說我都沒有在聽沒有在聽沒有在聽(幫阿華丟筆),所以只知道下面的兩張照片分別是羅馬廣場遺跡和聖多那特教堂,其餘一概不知。

IMG_5447.JPG

IMG_5449.JPG

這天的聖多那特教堂正好在舉辦夏季音樂會。

SAM_9490.JPG

幸好阿華沒有講太久就把我們放牛吃草了,我們趕緊去買冰淇淋吃消消暑。

然後於日落時刻前往觀夕雅座排排坐好,準備一賞夕陽美景;可惜這天天公不作美烏雲密布,我們看到的日落很掉漆。

SAM_9492.JPG

札達爾除了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還有一座知名的海風琴。

海風琴的原理是在海邊的石階下暗藏35根長短粗細不一的管子,隨著海浪的推擠,空氣湧入管中,使管子發出聲音。

然後聲音再從下圖中的孔洞傳送出來。

IMG_5436.JPG

由於海浪並沒有上過音樂課,所以不要期待它能演奏出什麼世界名曲,其實就是嗚嗚嗚這樣鬼叫而已,我是覺得噱頭大於實質意義啦!不過這點純屬我的個人意見。

海風琴旁邊的城市光廊,也是札達爾的一大特色,城市光廊是一大型圓形面板,下方設有300個太陽能板與無數個LED燈;白天太陽能板吸收太陽能,夜幕降臨之時LED燈就會隨著海風琴的樂音舞出五彩絢麗光華燦爛美麗非凡的燈光秀,不過我們沒有待到晚上,並未得見。憾甚!

SAM_9465.JPG

1405135410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