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塔門上的臉,大家用膝蓋想都應該要知道這是闍耶跋摩七世蓋的,不知道的去罰寫一百遍,這題老師都講過幾次了,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啊?你沒有在聽嘛!沒有在聽沒有在聽沒有在聽!(丟筆)(啟動張國志模式) 

ca1501.jpg   

好啦,言歸正傳。 

被「古墓奇兵」加持過因而聲名大噪的塔普倫,是闍耶跋摩七世送給母親的禮物,因此又稱為母廟。 

ca1502.jpg   

蘿拉據說就是從下圖中這個門衝出來的,我們兩隻學人精因此在這裡學蘿拉,向她致敬。(說是致敬,毋寧說是侮辱更為貼切。) 

ca1503.jpg   

這裡遊客如織,想要拍照必須排隊,我們在下圖這裡排隊等候拍照時,發生了「一時不查因此被插隊事件」。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和阿入一起排隊,我轉頭跟她講了一下話,大約30秒不到,再回頭我的前面居然多了一枚中國大媽,而中國大媽是何時來的,我完全不知道,可以說是神不知鬼不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陸客的插隊技巧相當高超,完全就是神級的水準,所以在陸客多的地方一定要小心,請千萬要以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的精神,牢牢守護住自己的位置,否則就有可能會被插隊。噫~要記住喔! 

ca1504.jpg   

下圖是長得像屁股的樹,其實我很想去給這棵樹拜觀音,但人實在太多了,只好作罷。 

ca1505.jpg   

與巨樹共生的塔普倫。 

ca1506.jpg   

塔普倫這裡有一間敲心殿,在這裡敲心臟會有巨大的回音,不過聽說有良心的人,才有回音,我的回音很大,我是好人。 

ca1507.jpg   

這個塔普倫的仙女不知道為何嘟嘴,是因為被罰站了近千年,所以生氣了嗎? 

ca1508.jpg   

我在學她,好啦,很蠢,我承認。 

ca1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