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晚餐是中式合菜,我不很愛。 

ti2301.jpg    

吃飽飯後,就去看在人妖界中手屈一指它說第二的話沒人敢說第一的蒂芬妮人妖秀。 

坐車坐一下子就到了。 

氣派的外觀。 

ti2302.jpg 

售票亭。 

ti2303.jpg 

導遊給我們發完票之後,說憑券一人可換一杯飲料,但別換橘子汁它喝起來像農藥。 

所以我和大頭鬼就去換了可樂(因為只有橘子汁和可樂可以選,而我們又不想喝農藥,畢竟生命很可貴要珍惜啊)。 

然後邊喝可樂邊等進場。 

等了許久,終於可以進場了。 

進場之後又等了一下子。 

然後,就是...... 

Ladies and gentelmen , welcome to the show ...... 

在主持人的開場白之後,這場秀終於正式開始了。 

這場秀從一開場就精彩絕倫,舞臺的華麗、機關變換的巧妙、人妖的扮相、舞姿的曼妙,在在都顯示出蒂芬妮之所以能夠成為人妖界中的翹楚,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為迎合各國的觀光客,人妖們的歌舞表演(其實只有舞沒有歌,她們都是唱對嘴的),在曲目上包含了英文歌、中文歌、日文歌、韓文歌......等,中文歌我記得只表演了一首「玫瑰玫瑰我愛妳」,韓文歌則有「阿里郎」和「Nobady」,其它的因我的腦袋年久失修所以忘了。 

在所有的人妖中,有一個穿白色禮服的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她長得很嬌小,腰枝很柔軟,跳起舞來煞是好看。 

其他的人妖也都長得很美,身材又好,每一個都好瘦。 

我想起導遊說的:「在這裡你看到的女人都是男人,男人當然也是男人。」 

看看人妖,再看看我自己,著實汗顏,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當男人吧! 

除了正經的大秀之外,中間還穿插了兩個算是比較特別的秀,一個是兩位貨真價實的大男人用氣球放在胸部反串令人發噱的秀,一個是從前台灣的綜藝節目很愛學人家的一半男人一半女人,轉這邊是男人轉那邊是女人的秀,我記得台灣的綜藝節目以及十年前我第一次來泰國時看的,都是唱「傷心酒店」,但這裡唱的是英文歌,我不知道是哪一首,因為鄙人對於英文歌沒有涉獵。 

看秀的時間過得很快,咻地一下就結束了,但我還意猶未盡,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種歌舞昇平的感覺了。 

走出秀場,領隊也在說穿白色禮服的那位人妖跳得真好看,咦,跟我一樣,我們真是英雄(看完人妖秀之後,我就自認是個男人無誤)所見略同啊! 

散場後,人妖出來與觀眾合照的盛況。 

ti2304.jpg

ti2305.jpg 

蒂芬妮對面的小攤子在賣糯米芒果,領隊說很好吃,因為我們每天都被餵食得很飽,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買來吃,將來有機會去泰國玩的朋友們,倒是可以買來吃吃看。 

ti2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