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我們來到了高雄的橋頭糖廠,此行除了我們一家3口之外,還有我小叔的女兒。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出租腳踏車的,小犬就吵著要騎。

於是我們就租了由頑皮豹父子所代言的這款腳踏車。

ct01.jpg  

看頑皮豹父子在腳踏車上一派輕鬆的模樣(廢話,他們只是擺擺pose而已,又沒真騎),但我們騎起來卻是歪七扭八的,沒有摔成狗吃屎,還真是老天爺保祐。

ct02.jpg  

糖廠裡有個興糖國小,我們把車子騎去那裡。

騎程中,大頭鬼一直懷疑我沒在踩,頻頻回頭察看,喂,我是這樣的人嗎?你在看的時候我當然都有在踩啊!不是啦,我是說,我當然一直都有在踩啊!

懷疑老婆是不道德的行為。

就在諜對諜的氣氛中,我們來到了興糖國小。

興糖國小是個美麗又繽紛的學校。

看,他們的圍牆多麼的colorful。

ct03.jpg  

走廊也是。

ct04.jpg

ct05.jpg

花門也很漂亮。

ct06.jpg

還有戶外的閱讀空間,在這裡看書一定很愜意。

ct07.jpg  

離開興糖國小後,我們就去買這裡的招牌冰品紅豆酵母冰吃。

ct08.jpg  

紅豆又香又綿密,酵母冰帶著淡淡的酵母味,很清爽,讚。

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