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中大獎這種事,我連想都不敢想,畢竟我既不買彩券,發票也總是隨手亂扔(上上次中千萬的那些個幸運兒據說是買冰糖的、買豆漿的和買牛奶的,我努力地想了很久,確定我都沒在那些地方買過那些東西之後,鬆了一口氣,因為如果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幸運兒,我也找不到發票啊!而且我應該會想殺了我自己吧!),加上不在尾牙會送百萬甚至千萬大獎的公司上班,我憑什麼幻想我會中大獎?(或許去參加吃辣椒比賽會有機會?) 

但萬一我真的中大獎了,我是不會跟家人說的,連枕邊人都不行。 

因為人多嘴就雜,總會有人嘴巴不緊,一不小心就洩漏出去,這樣的話,除非我把錢敗光,否則我的人生就會一直不得安寧。 

只是我也不是個蕩生的人(誰搖頭的?)(瞪),親朋好友還是會有一些甜頭可嚐的,不過就是不知情而已,沒差的,不是嗎? 

因此,就讓我帶著這個秘密進棺材吧!(說的好像我中獎了一樣~) 

真的沒有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