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五的晚上,教主、肥蠍、小芬芬和我,一起去小義大利吃飯。 

1378015279-2541474678.jpg   

小義大利黃色的外觀,好可愛喔!真想摳它的小下巴。(咕嘰咕嘰~) 

進去之後,服務生給我們上menu(這樣拼對嗎?),menu的封面正是餐廳的外觀,畫得也很可愛。(沒別的形容詞了嗎?)(嘿阿,我詞窮~)(我自言自語是不是有病?) 

it2.jpg   

我們6點就到了,到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點完餐後,人就漸漸多了一些。 

it3.jpg   

點完餐後,我就去如廁,小芬芬不如廁,卻也尾隨我來到廁所,都不知道她到底有什麼企圖。 

如廁完走出來,看到牆上有名人的簽名,用力認了一下,原來是郭子乾的。 

回到座位後,發現已經上菜了,速度還真是不哩阿快啊! 

最先上的是濃湯和麵包來著。 

it4.jpg 

it5.jpg   

這個麵包是可以免費續點的,鄙人是有名的小鳥胃,不需要續點麵包,但是如果您和教主、肥蠍一樣同是大胃王的話,這個訊息給您參考一下囉! 

別看它好像是間高級餐廳,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我濃湯還沒喝完,沙拉就來了;沙拉還沒吃完,主餐就來了。 

我的主餐是這個。(忘記名稱了~) 

it6.jpg   

會點它是因為它是辣的(是的,我無辣不歡~),不過它沒有很辣,讓我有點失望。 

肥蠍點了一個牛肉口味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他讚不絕口。 

小芬芬也是點義大利麵。 

教主點燉飯。 

當三盤義大利麵都上來了,就連以吃飯龜速在江湖上聞名的我本人都把麵嗑光了之際,教主的燉飯居然還沒來。登愣!(表驚訝的音效~) 

本來我們以為因為是燉飯所以要燉很久的關係,但是已經久到太離譜了,教主只好問服務人員是怎麼一回事。 

服務人員去廚房問的結果說是誤送到隔壁桌去了。 

教主臉很臭地說那就不要了。 

服務人員很冏地一直拜託教主別醬,教主才勉強說好。 

不一會兒,燉飯就來了。 

然後還多送了我們一份甜點。 

教主的燉飯超好吃的,是當天我們點的餐當中的第一名、扛霸子來著。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