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品印度料理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hb01.jpg   

它位於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470號,侑機會的對面。 

它所販賣的餐飲包括印度咖哩、日式咖哩、歐風咖哩、義式炒飯、美式排餐等,其中的歐風咖哩是巧克力風味的,好像還蠻特別;不過既然店名是「印度料理」,自然得吃印度料理啊,餐廳名稱叫什麼就吃什麼,是我一生奉行的圭臬,所以我點了「瑪莎拉咖哩套餐」,但忘了到底點的是雞肉還是豬肉了(有聽說雞肉的好像比較好吃)。 

hb02.jpg   

點印度咖哩可以選擇要配烤餅或是白飯,烤餅是比較特別,也很好吃,但我覺得咖哩口味重很下飯,於是便選擇了白飯。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 

hb03.jpg   

濃湯很特別地附上了一尾鮮蝦,湯品滑順濃郁,帶有一絲香料味兒,很好喝。 

接著是沙拉。 

hb04.jpg   

沙拉搭配的醬汁是油醋醬,清爽好吃,裡面還附了蘆薈果肉,讓我們吃了能夠養顏美容,真好。 

登登登登...... 

主角---瑪莎拉咖哩來囉! 

hb05.jpg   

瑪莎拉咖哩微辣的滋味很讚,但如果是非常嗜辣的朋友則可以點主廚特製咖哩,那是最辣的。 

餐後甜點是奶酪,有好幾種口味,我選擇的是覆盆子口味。 

hb06.jpg   

附餐飲料因為沒有可樂可以選(以前有),所以我便選擇了紅茶,希望他們以後可以恢復供應可樂,我比較喜歡可樂。 

hb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